close



會發這篇是因為有女孩想知道我的妝容

加上也沒有什麼文好發的 所以就乾脆來分享 哈

第一次發妝容加上我又是化妝白痴 (真的不太會化妝)

有需要改進的地方還請大家跟我說喔


需要使用到的彩妝




少之又少 因為我真的不會化妝啊

一直以來都是塗塗抹抹看起來順眼就出門了 哈

而且我覺得彩妝不用跟我一樣家裡有類似顏色可以替代的就ok了

 
步驟一 先把底妝上好 是全家買的BB霜 

因為有次急需遮蓋黑眼圈 所以只好先買一條應急沒想到還蠻好用的喔!! 蠻保濕的適合乾肌



步驟二  眉毛

染眉膏是在韓式彩妝店買的

色號是選比較深的因為我頭髮不會染很淺的顏色 所以乾脆買深色的跟我頭髮比較搭

我都是由眉毛比較稀疏的地方開始輕輕的上下染上

然後其他地方左右輕輕來回有染上就可以了

最後刷上眉粉 這眉粉很有名應該不用我多做介紹 佳碼也有賣

眉粉使用最淺的兩個色中間 一樣都是輕輕來回



眉毛的地方就完成了


步驟三 kiss me 防水眼線筆

先把上眼皮裡填滿 (畫白線的地方)



再來開始畫眼線

眼睛平行後眼尾的地方往上拉長一點點 

長度與眉毛一樣長再與下眼尾的地方填補起來像個小三角型 再把裡面填滿



會感覺中間有斷層所以要從眼頭的地方跟中間的眼線連接起來

閉起來是直的一條線



眼線的部分就完成了


步驟四 打亮眼袋部分 營造臥蠶

小屈買的 印象中是LENA代言的那區



畫白線的部分就是打亮的地方


最後就是刷上腮紅  這是我媽的 哈哈哈 

因為打工需要有氣色所以剛好拿來用



由權骨上往鼻子方向輕輕刷過去 再以畫圓方式刷回權骨 畫個2~3次左右


因為沒有再多加什麼眼影所以整體比較著重在眼線的部分


好啦 完成 !! 是不是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