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202dac9e1d816003d7fb7a568d602c  

到了這個時候大家畢業的畢業出國的出國

所以要分離了 大家不能再次一起改陳列叫賣試吃 



這張雖然糊了 但除了咻 大家都笑得好自然我好喜歡



謝謝組長咻咻的照顧 還送我書跟製冰盒 



可愛的做作萱還是一樣可愛作做 



非比要出國當幾個月的小洋妞 期待妳回台



阿靜中英日馬A通 是個優秀人才前途大看好



可惜當天我底片只剩三張 



希望大家喜歡我做的布朗尼蛋糕 





回門市交東西 又跟大家拍了一堆


可愛嬌小的丸子是門市的紅牌 謝謝妳送我的水壺 



 謝謝楓組長的葋蒻我超喜歡 也謝謝妳帶給大家的笑點



名模平組長如果紅了要記得我喔 



小飛飛眼睛種完毛後超放電的 我知道妳的最愛是布朗尼
 


傻呼呼的珊珊謝謝妳的星巴克蛋糕 



小太妹阿名以後我有遇到麻煩會請你幫我落人 的




超爆笑的阿品妳是從搞笑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吧?? 



謝謝大家的心意我好感動 



最後容許我三八的拍一張照來留念一下 

期待幾個月後大家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