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的超級麻吉訂婚了
但其實我們從幼稚園就認識讀同一班

我們吃飯前就先跑去新娘休息室跟新娘照相免得開始後沒機會



前半場是在戶外的見證活動 戶外很美但真的是太熱了 根本待不久



所以主持人有把步驟調快一點 因為天氣實在很炎熱啊 

話說紅酒根本不夠 因為大概只延續了一兩排就沒再往下流了




還拍了一張全體照馬上加洗出來後發送給大家這點還蠻貼心的

但太陽實在太大 所以有些人包括我的臉都擠成一團



偏向紫色風格



大家都為了中午的這一餐所以早餐都沒吃

有點餓和無聊 

話說兩位都不知道鏡頭在哪




因為又餓又無聊 我們就到外面去拍照打發時間



這隻熊遠看可愛可愛

但其實這它的脖子已經被小割喉且爆棉花 而且有些小味道 



我們倆目前在同一個企業上班
  



我要幫她應徵男友 意者內洽 



還是有人不知道鏡頭在哪 




這張要表達的是回蒙一笑的 feel 



sexy 美背 


敬酒的服裝好可愛好像小仙女 



我們有搶到新郎藍子中的囍糖

是棉花糖 聽說是前天晚上新郎娘親自包裝的 so sweet




被點上台抽捧花......



bingo... 不知道該說是幸還是不幸



在一陣餐餐幾乎都有肉的大吃大喝和經歷了刺激的遊戲後送客了



薛今天真的都好美喔 我好感動妳一定要幸福喔 







還是要大合照無誤



是左邊方盒的喜餅 超豐富的!! 
有三層 最後一層還是紅豆麻吉餅 天啊我超愛 

導致有四分之三都是被我吃掉的




而右邊喜餅的新人是要參加明年的結婚典禮  ((好期待

所以先拿喜餅小聚餐了一晚


要結婚的是中間的準新娘


好開心  妳們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